负债越来越多,压力越来越大,是一件非常烦恼的事情。寄托工资还款,可是每月工资才几千元,就连利息都还不上。无疑,这种情况是走投无路了!那么,负债累累走投无路怎么办?如果你也负债累累并且急用钱的话,建议你这样做:

资金周转资金周转

1、向亲戚朋友借钱。我们的第一次选择应该是找朋友、亲戚借钱,这种借钱方式是靠我们多年积累下来的情感,如果我们有燃眉之急急用钱。那么一般朋友或亲戚可以直接给你转账,不需要让你打欠条或者是其他的手续。

2、做抵押或典当。如果自己有收藏黄金或者其他珍贵首饰,可以考虑去典当,如果有房子或者车子,可以抵押,这种方式适合一时周转,有钱了自己可以赎回。

3、申请网贷。提醒大家,网贷平台很多,有些网贷利息很高,是非常不靠谱的。所以,要找一些正规的网贷平台,这样才能确保自己的利益。

4、做多几份工作。没人借钱给你,没有东西抵押的话,申请网贷又高利息,那么就靠自己做多几份工作,努力赚钱。这样的话,自己的压力就没那么大了。

到了无路可走的地步了,就更应该理清自己的方向,现在最重要的是选好方向一直走下去。可能这时的你会感到焦虑、压力、迷茫、烦躁,也会被催收疯狂轰炸。这些外部因素都不应该干扰你前进,你要调整心态,只要心态调整好,才能正确地面对负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