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应该都有关注到凯迪拉克4S店销售与客户14岁女儿发生关系,父母上门暴打的消息流传,对此,4S店回应凯迪拉克销售被打,并且澄清,网传凯迪拉克销售与客户女儿发生关系是谣言。

凯迪拉克销售事件凯迪拉克销售事件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员工和顾客之间的关系应该是点到即止,就算想谈成业务,也是应该4S店员工付出,员工占客户便宜的事简直是闻所未闻。网传天津某4S店员工疑与未成年人发生关系,这段自拍视频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涉事4S店也迅速成为众矢之的。

4S店员工疑与未成年人发生关系

一则凯迪拉克4S店市场销售与顾客14岁闺女发生性关系的信息流传,引起网民重视。网传视频中,4S店员并未出镜,只有女孩一人嘻嘻哈哈的穿衣服,穿衣服的时候,她身上仅剩一件内衣。

18日,天津隆众凯迪拉克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网传信息是谣言,目前领导已经去报警,网上说是凯迪拉克客户和车主的消息不实,流传出来的女孩视频也并不可信,店内销售也不一定开得起凯迪拉克。目前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后续将发布相关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