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社保,许多朋友的第一反应是保险、医疗或其他社会补贴。然而,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业的不断发展,社保的重要性也在增加,市场上有许多大型个人贷款产品需要认证社保。那么有社保就能出额度的贷款APP有哪些?这几款最快一分钟下款。

1、中银消费金融-新易贷。中银消费金融旗下的口子,有三种可以申请的口子,分别是业主贷、薪享贷和保单贷,都是属于线上申请,线下面签放款的,申请的时候如果没有当地可选择的线下网点,那就不能申请了。其中薪享贷分社保贷和公积金贷,对借款人的要求是有连续10月社保或公积金缴纳记录,缴存基数≥2500。

2、富宝袋。富宝袋是富士康集团富金富金融旗下的一款大额信贷产品,申请的时候除了要有正常使用满6个月以上的实名手机号以外,还需要提供现工作的劳动合同、工作证、工作证明、薪资单、薪资流水、名片、社保或公积金的缴纳截图。申请期间有0755开头的电话回访,注意及时接听。

3、浙里贷。该口子是浙江农信旗下的一款以小额贷款,最高可申请额度30万元,一般是在5-10万元,周期最长2年,银行旗下产品,肯定是查上征信的,不过这种农商行的征信要求都不高,只要不是严重逾期基本上都可以,资质实在很差的会叫你提供担保人,提供后也是一样可以下款的。

4、中安信业。里面包含老板贷、工薪贷、社保贷、按揭房贷、企税贷等的贷款产品,老哥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中安信业在线下是有网点的,在网点附近的老哥也可以自己过去提交资料申请,另外,中安信业属于正规贷款产品,所以肯定会查征信上征信,资质不是很好的老哥可以再观望观望。

5、盈盈有钱。老口子一枚,最近的下款情况还是很不错的,也算是少数不查征信的大额口子之一。目前开放的最高可申请额度是5万元,使用期限为3-12期,件均额度3000元左右。提交资料申请后大部分都是由系统自动审批的,小部分会有随机的电话回访,请注意及时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