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娱乐圈环境都是一样的,娱乐圈充满各种各样的潜规则,小到广告模特,大到名气较高的明星,她们几乎都遇到过潜规则,如果对幕后boss说不,这份工作很有可能就没了。被逼拍裸戏、扑倒在床、被强吻……以下这些明星名气再大也逃不过潜规则,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水原希子水原希子

第一、水原希子刚刚出道被迫拍裸戏,众多男人围观她拍摄。水原希子不久前公开哭诉,她刚刚入行之时,拍摄需要裸露上半身的广告,20多位企业高管突然闯进摄影棚。除此之外,很多导演或者制片人会要求女性演员拍摄大尺度照片,以此供他们欣赏。

第二、香港女星李亦乔遭老板扑倒在床,险些被对方“吃掉”。李亦乔在香港的知名度很高,就连她也遭遇过潜规则,李亦乔爆料,之前她去参加一个聚会,期间喝了不少酒,某个公司的老板,将处于醉酒状态的她推搡到了一个没有人的房间里,还用工作机会诱惑李亦乔,不过李亦乔没有屈服。

第三、台湾省女星周孝虹自曝被导演强吻,险些被对方潜规则。周孝虹爆料,去年11月份,她拍戏回酒店休息时差点被导演潜规则,周孝虹拒绝了对方,最后也因此失去了大量戏份。

娱乐圈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地方,里面的确有各种各样的潜规则,但如果艺人坚守自己的原则,其实对方也不会得逞。不管怎么样,不管是在娱乐圈还是职场,遇到潜规则,应该大声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