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银行申请小额借贷的话,会被核查各个方面的具体内容,特别是贷款人的欠债状况,深受金融机构关注,终究负债率的高低影响到贷款人还款能力的强弱,都是确定金融机构能不能准时回拢资金的关键因素。因此,针对负债率高的客户,银行一般是“看不上”的,但无奈生活压力,负债率高的用户还是要抵押房产贷款来处理周转资金难题,那么负债太高可以办理银行贷款吗?

1、银行流水。银行一般是根据用户的流水来判断其负债能力的,所以流水对于负债率高的用户来说,是决定他们能否申贷成功的关键。若当前用户的负债率较高,那么可以尝试提供更多种类的流水,当然也可以在办贷行办理理财产品等,以像银行展示自己的还款能力。

2、财力证明。虽然用户当前的负债率较高,但名下如果有其他个人资产,那么就可以在办理贷款时提交给银行,尤其是比较容易变现的贷款产品,很容易获得银行的认可,有利于提高申贷的成功率。

3、担保贷款。银行的贷款种类有很多,对于用户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像信用贷款产品对于用户的个人信用要求是极高的,所以,大家在办理银行贷款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资质选择合适的贷款产品。若用户当前负债率较高,那么就可以尝试着申请银行的担保贷款,只要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物,或满足条件的担保人,那么成功办贷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4、降低负债率。用户之所以负债率高,那是因为名下有多张信用卡、或贷款,所以,用户可以尝试着注销一些同质化、不常用的信用卡,或优先偿还一些欠款,对于银行贷款的审批是很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