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网上传言“陈春花是华为军事,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之后华为发表声明否认华为与陈春花关系,称其不可能了解华为。最近陈春花学历事件成为舆论焦点人物,对此,北大调查陈春花学历事件?她真的是野鸡大学毕业的吗?一起去看看吧。

陈春花学历事件陈春花学历事件

北京大学国发院网站显示,陈春花为全职教授,但并没有列出其教育背景。在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教师介绍中,陈春花的教育背景也已被删除。从历史记录中发现,陈春花1986年获华南理工大学无线电系工学学士学位,2000年获新加坡国立大学企业管理研究生院工商管理硕士,2001年获爱尔兰欧洲大学工商管理博士。

最近网上质疑陈春花学历背景之一的“爱尔兰欧洲大学”工商管理博士,但是这所查询不到的大学被认为是“野鸡”大学。北京大学宣传部工作人员称,目前学校已经关注到此事,但具体调查进展尚不清楚,不便透露。北大国发院值班人员称,对于此事最好联系本人,官方不便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