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可以缓解用户的资金压力,但不会所有申请人都会通过,一般是征信有问题或者过度负债,对此借款人是很烦恼的,那么过度负债如何办贷款,下面来看解决方法。

贷款不是说不能有负债,但是要适度负债,像过度负债借贷风险很高,比较容易被拒贷。通常一些风控比较严格的贷款平台,一旦贷款人的负债率达到50%就会认为是过度负债,比较宽松的负债率不超过70%也是可以的。

要是贷款人已经过度负债了,就得把负债率降低,一般可以通过这几种方法来解决:

1、努力赚钱提高收入:收入和负债是成正比的,收入提高了负债空间就增加了,之前的负债率在新的收入的对比下会减少,像这种贷款人可以不用还款,只要重新提供收入证明就行了,只要现有收入比之前的收入高了,过度负债就自然解决了。

2、通过还款减少负债:借款人还可以在提高收入或者是找亲朋好友借到钱后,把征信上的欠款慢慢还上,就算不能全部还上,但是欠款还一点少一点,负债也会跟着降低了,只要降到50%以内就行了。

当然负债降了也不一定能贷款成功,借款人最好评估下当前个人资信条件,多找几个贷款平台进行对比,看看哪家平台对借款人的要求和自身资信条件相符了再去贷款,在没有不良信用、还款能力稳定的前提下,贷款通过率会相对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