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重庆市云阳县一男子一胎得女发朋友圈称“晦气”,还说自己真是倒霉,名字都懒得替女儿取。该男子的行为引起网友们愤怒,云阳县妇联迅速介入此事件,对涉事男子进行批评。

男子朋友圈截图男子朋友圈截图

据悉,这是男子和妻子生的第一胎,他特别希望生一个儿子,当知道是女儿后,他在朋友圈发文称:“在医院一刻都待不下去了,晦气得很,生个女儿。”“期待十个月,期待这么一个,真是倒霉。为什么老天对我这么不公”。有网友晒出了男子称要和妻子离婚的朋友圈截图,男子表示是旧图。

这件事情激怒了很多人,男子的朋友黄先生透露,事发后有网友曾到男子经营的店铺前声讨,给店里生意造成了一定影响。该男子接受采访时称,只是几句牢骚话,父母已对他进行批评教育,以后会尽到该尽的义务。

据悉,当地妇联协调公安机关迅速介入此事件,工作人员对男子进行了训诫。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并且把妇联的维权帮扶电话告知了男子妻子,以后有麻烦可以联系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