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觉得在大城市工作不好,因为节奏太快,令人很压抑。可是,有人千方百计离开农村,想进入城市拿到户口,落地生根。今天,给大家揭晓中国最难落户十大城市,大家看看是哪十大城市比较难拿到户口的,看你城市是否上榜。

城市落户城市落户

第一位:北京。2022年北京的落户分数线虽未公布,但北京的落户有五大门槛:连缴社保7年、持居住证、不超45岁、符合计划生育、无犯罪记录,从这五大基本门槛来看,落户难度高于上海。

第二位:上海。最早实行居住证积分制的上海积分落户制度有两类:一类是针对应届毕业生。学历越高得分就越高,这类属于人才落户,要积够72分才可以申请。另一类是居住证积分普通落户,需要120分。

第三位:三亚。和广州的要求基本一样,但估计竞争程度,和一些细节相对更难一些。2008年,海南省决定取消购房入户政策。目前,三亚市正在计划效仿上海,采取积分落户政策,具体消息未出。

第四位:广州。广州同样采取积分落户政策,申请积分入户分数线为60分。据公开报道,2015年,指标从往年的3000名增至4500名,共有7600余人提交申请,其中6800余人通过预审。

第五位:深圳。基本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48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已在深圳市办理居住证并缴纳社保;符合《深圳经济特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未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活动;无刑事犯罪记录。落户积分指标:积分达到100分以上即可提出入户申请,下图是深圳最高楼。

第六位:海口。在海口有合法稳定住所,合法稳定就业且参加城镇社会保险满5年的本省居民,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未成年子女、父母等,可在当地申请登记常住户口,但落户分值大于80分。

第七位:天津。正规本科学历,有学士学位。投资200万以上,自己是法人。购买100万的房子,必须是一次性付款。找天津人结婚。其他方法到正规的事业单位咨询和办理。

第八位:苏州。按照《苏州市户籍准入登记暂行办法》的规定,购买苏州市区成套商品住房75平方米以上,取得房屋所有权证3年以上,且被单位合法聘录用3年以上,按规定参加社保3年以上,具有合法稳定经济收入的,允许其本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整户迁入。

第九位:青岛。有稳定经济收入且缴纳社会保险6个月以上,在市区购买商品住宅建筑面积达到100平方米以上;房屋状况规划用途为居住、住宅、宿舍,房屋状况规划用途为公寓、商住两用且土地用途为住宅,房屋贷款已全部还清的新建单套商品房;贷款不能落户,并取得房产证的,且实际居住的,本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或成年未婚子女一次性迁入购房所在地落户。

第十位:西安。西安市实行了很细致繁琐的积分落户制,在西安市行政区内购买建筑面积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上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且缴纳1年以上社会保险后,即可在房屋所在地办理购房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的户籍登记手续。

在不同的城市,落户条件是有差别的。一般而言,经济越是发达的城市,落户难度越高。以上十个城市,是中国最难落户的城市,如果资质条件不好的话,很难拿到这些城市的户口。所以,想要在城市落户,一定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