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排名,是论综合实力的,包括了经济发展状况,文化程度,以及发展潜力等因素。对中国真正一线城市排名的话,大家认为哪个城市排名第一呢?不少人认为是北京或上海,但不知道两者真正排名谁在第一名,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上海城市上海城市

每年都有很多种城市排名,有国外的,有国内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上海媒体第一财经的最新城市排名,虽然说第一财经的城市排名不一定特别客观,但是也可以作为参考。按照该媒体的调查和数据研究分析认为,中国真正一线城市排名前四位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

经济方面,上海中心13区经济总量超过4万亿,北京接近3万亿多一点,深圳接近3万亿,广州不足25000亿。分析称,上海是当之无愧的国内第一城,北京相比于广州,优于经济汇集,而劣于人口汇集。对于这样的排名和分析,你是否认可呢?

另外,《2021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在最近公布,15个进入新一线名单的城市依次是成都、杭州、重庆、西安、苏州、武汉、南京、天津、郑州、长沙、东莞、佛山、宁波、青岛和沈阳。入围新一线城市的主要来自于中国的东部沿海地区和长江经济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