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个人资料简介显示,谷江山是配音演员,729声工场新声代成员。近日,有自称是谷江山女友的人开班收费。该事件是怎么回事?谷江山真的结婚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谷江山事件是怎么回事谷江山事件

8月21日,729声工场官微发文称,“近期我司接到举报,有不明人士冒充我司配音演员谷江山的女友,并将‘自己和谷江山成功恋爱的经历’做为案例,以‘如何通过某种玄学方式成功实现愿望’的名义开班行骗,收取费用。现特此声明,被举报人杨×妮(b站uid30***628)与我司配音演员谷江山无关,我司已对相关证据进行保存,请涉事人员停止相关侵权行为并道歉,尽快消除影响,我司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据悉,谷江山1995年11月25日出生,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代表作有动画《狐妖小红娘》王权霸业、《魔道祖师》金子轩、《小绿和小蓝》灰羽,电视剧《山河令》周子舒、《招摇》柳沧岭、《芸汐传》唐离、广播剧《针锋对决》原炀、《默读》张东来、《光与夜之恋》夏鸣星、《星汉灿烂》袁慎,游戏《花亦山心之月》夏泰等。梳理发现,谷江山目前并未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