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难以揣测的东西,很多时候你以为对方爱自己,其实不过是他忽悠你而已。其实,女人想知道男人有没有认定你,可以从一些细节中知道答案。男人认定你了,才会主动和你聊以下三个话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男人认定女人的表现男人认定女人的表现

第一、主动聊自己的原生家庭,让你更了解他。如果对方不愿意搭理你,别说他的原生家庭,就连一句话他也不愿意多说。男人认定你了,一定会主动和你聊自己的原生家庭,因为他想让你更了解他,希望你成为他的家人,这是他对你的承诺。

第二、主动聊他的兴趣爱好,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当一个男人频繁且主动和你聊自己的兴趣爱好时,说明他很看重你,愿意和你分享他喜欢的东西。

第三、主动聊未来,让你知道他的规划里有你。衡量未来时,不会把你排除在外,因为如果没有你,未来再美都无趣。

男人认定你了,才会主动和你聊以上三个话题,大家觉得有道理吗?如果你遇到一个这样的人,不必怀疑他的爱,拥有时好好珍惜,在平淡的日子里守住不平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