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和车子都是我们生活必需品,也是大家如今的奋斗目标,为了提前两者实现,很多人想要一起贷款购买,那么房子和车可以一起贷款吗,下面来看具体分析。

房子和车可以一起贷款,车贷和房贷是没有冲突的,办理了车贷还可以再申请房贷。一般会影响车贷或者房贷的,是借款人的负债率和还款能力。车贷及房贷均属于消费类贷款,是属于不同的两个贷款品种,无论买房与买车孰先孰后,从政策上来说,两者互不影响。

当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车贷和房贷一起贷款,难度是比较高的,一般建议大家有个先后顺序,而很多人在买房买车的选择中,会先选择买车,毕竟车子比较便宜,那需要注意的是,车贷是会影响房贷申请的,因为车贷的未还款,都是个人负债。这个负债过高了,房贷银行在审核的时候,会认为你的还款能力不足,导致房贷被拒。如果你的车贷剩余未还金额很少了,那么对申请房贷就没有太大影响了。

当然车贷也不能出现逾期,车贷出现逾期也会影响房贷的申请,而除了车贷以外,像信用卡和贷款都是会影响房贷申请的,如果负债过高或者出现逾期,房贷审批通过率会很低,总之大家在申请房贷时要降低自己的负债率,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