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的人已经50多岁,花甲之年的生活也会遭遇很多变化,等待大家的考验才真正开始。人生已过大半的70后:记住要给自己留好三条后路,如此一来余生才能轻轻松松,否则往后的生活会过得很困难。

70后给自己留好后路70后给自己留好后路

第一、自己手里必须留有足够的钱。俗话说:“手里有钱,遇事不慌。”年纪越大越是如此。到了这个年纪,需要用钱的地方特别多,建议大家不要把所有的积蓄都花在子女的身上,只有这有事了才不用去求别人。

第二、学会讨好自己,而不是讨好别人。年轻的时候,为了事业或者人情世故,我们总要讨好别人。到了50多岁的年纪,没有必要去讨好别人,要用自己的生活方式让自己活得开心。

第三、站在镜子前好好看一下自己,认真对待现在的自己。苍老的面容,圆润的棱角,两鬓斑白的头发,早已失去年轻时候的傲气,换来的是满脸沧桑。很多人不愿意承认自己老了,还过着年轻人的操劳生活,到了这个时候,应该是享福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