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D】欧元/美元

走势周期:1天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三重推进模式

后市预期:下跌

策略解析:欧元日线级别已经完成两段AB=CD的模式走势,并且已经开始有酝酿第三段的AB=CD模式的迹象。这或将使后市欧元走势呈现一个三重推进的模式完成,因此,欧元波段需保持逢高做空的思路为宜。日内可择机直接布局空头,下看目标1.1600一线附近。

【XAU/USD】黄金/美元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供给区、XYAB分型模式

后市预期:下跌

策略解析:黄金1小时级别出现顶部V反假突破的走势,并且已经大致完成XYAB的分型模式,后市或将继续下跌,逢高做空为宜。日内关注价格再次回抽1737.50-1741供给区的机会,可择机逢高做空黄金,下看目标1710、1690一线附近。

【GBP/USD】英镑/美元

走势周期:2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

后市预期:下跌

策略解析:英镑2小时级别早盘开盘跳空低开低走,下跌趋势有望进一步延续,保持继续逢高做空的思路会更好。日内关注价格再次反抽1.3845-1.3870区域的机会,可择机逢高做空英镑,依次下看目标1.3755、1.3685一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