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云南疫苗龙头沃森生物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董秘张荔因个人原因被查。公开简历显示,张荔今年45岁,有着丰富的云南国企高管经历。照片显示,张荔是位美女。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下。

云南疫苗龙头“美女董秘”被查沃森“美女董秘”被查

沃森生物公告称,于9月3日接到云南省文山州监察委员会通知,公司董事会秘书张荔因个人原因被文山州监察委员会实施留置调查措施。因张荔在留置调查期间不能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根据相关法规的规定,在张荔被留置期间,由公司董事长李云春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简历显示,张荔出生于1977年,工程硕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云南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及其子公司董事长、云南世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云南世博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2017年7月21日起担任沃森生物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董事会秘书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2021年,张荔的税前报酬总额为299.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