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积金的好处,相信很多人都应该非常清楚,除了贷款买房子,也可以用来看医生、当生活津贴。现在许多大额长期贷款口子,也需要公积金认证,那么需要认证公积金的贷款口子有哪些?这几个有公积金必下。

1、51好享贷。是51公积金管家中最新上线的口子,申请时需要把51公积金管家更新到最新版才可以看到入口。需要的申请条件是有实名制手机号和有正常在缴纳6个月以上的公积金,目前开放的最高贷款额度是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可达12个月,申请不查征信,但是有部分放款方会上征信。

2、阳光钱袋。和之前大家比较熟悉的阳光安心贷一样,都是属于阳光保险出资,光大银行旗下的产品。目前阳光钱袋可申请额度是5000-500000元,使用周期是3-12个月,之前做过阳光安心贷的用户或者跟阳光保险有业务来往的用户下款率更高一些。

3、猎豹贷款。属于大额的公积金社保贷款,额度在一万-一百万元之间,贷款期限分为1、3、6、12、24、36个月。所需的申请资料比较多,需要提供月收入情况、社保、公积金、身份证、所在城市信息。需审核的方式是人工审核,至少1-3个工作日才会出结果。

4、51金海贷。也是51公积金管家里面新上线不久的口子,属于海尔集团旗下的,放款资方是海尔云贷。提交审核后,没有电话回访,所以很快就可以出审批结果,需要的申请条件是22-55周岁、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有个人公积金账户开户满6个月以上、最近3个月连续缴纳且缴纳基础不低于2000元。

5、小鱼员工贷。这个口子其实上线也已经有段时间了,之前的入口是在泰融里面,不过现在已经出了独立的贷款APP,而且也重新恢复了放款。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有打卡工资流水或公积金正常缴纳6个月以上可以尝试申请一下,最高贷款额度是3万元,使用周期是1-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