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e贷相信很多人有申请过,它具有申请门槛较低,并且下款快速等特点,但南京e贷并非人人都可以申贷成功,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下面来看看南京e贷有额度如何借不了啊?

1、综合评分不足

在有额度,且征信良好的情况下,用户还是无法成功办理借款的话,很有可能是综合评分不足导致的。所谓的综合评分不足是一个比较笼统的说法,受到多个因素的影响,比如借款人当前的负债较高、信用卡授信机构超过5家。不过,综合评分不足并不是固定的,系统会不定期的对用户的资信条件进行评估,所以,用户可以保持良好的行为,等待系统进行二次评估,只要评估结果达到标准,那么申贷成功的几率也会有所提升!

2、逾期行为

不论用户是在使用南京银行信贷产品时出现了逾期,还是在使用金融机构产品时出现了逾期,都会影响到南京e贷的申请结果,毕竟南京e贷每次借款都需要重新审核借款人的资信条件。所以,如果用户的征信报告上有逾期记录,建议大家先将逾期欠款还清,然后再养好征信,重新尝试申请。

3、额度限量

由于政策的原因,南京e贷的放贷额度也是有规定的,每天的放贷额度都是有限的,如果当日申请的人数太多,将额度抢完,那么就会导致后面的人无法申请,需要等到次日再提交申请。

由此可见,如果想要成功申请南京e贷产品,大家一定要先了解自己被拒贷的原因,然后采取相应的方法来进行补救,从而提升贷款的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