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审核方式改变后,绝大多数产品的审核时间都延长了,只有少数产品能在几秒钟内进行。对于急需用钱的朋友来说,他们自然不想花时间等待。但是在金融市场中,秒过的小额贷款app有哪些?

1、橙信借。橙信借目前只面向有信用卡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1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24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压岁钱包。压岁钱包暂不支持港澳台地区用户申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24个月。

3、羊小咩。想要申请羊小咩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淘宝、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是在2万元以内,使用期限是12期。产品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4、宜享花。宜享花的下款金额基本上都是在5000-30000元以内,使用期限是3-12期。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提交申请后会有电话回访,小伙伴们要注意接听。

5、富宝袋。只要是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的用户,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富宝袋,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产品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