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在申请房地产抵押贷款时会将资金用于公司的正常运营,因此房地产抵押贷款也应运而生,但经营贷款申请一般对公司、借款人和房地产有一定的要求,那么房产抵押经营贷款的要求有哪些?这几方面很重要。

1、对公司的要求。如果目前公司或者个体工商户想要向银行申请房产抵押经营贷款,那么需要满足如下条件:公司注册时间满一年,股东或变更法人的时间必须满三年以上;公司经营的范围不少房地产、金融或者娱乐行业;公司在申请贷款期间不能出现经营异常等情况。

2、对借款人的要求。一般房产抵押贷款对借款人你的要求是不如信用贷款高的,但是也会查询借款人以及其配偶的征信情况,如果夫妻双方中有人征信差,那么必然会影响到房产抵押经营性贷款的申请和审批。

3、对房产的要求。房产抵押贷款对房产的要求是比较多的,例如:房产的产权要明细,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可以进入房产市场流通;抵押的房产房龄不可能太长,房龄加上贷款年限不可以超过40年;房产在办理抵押贷款之前没有进行任何的抵押;抵押的房产没有被列如人当地城市改造拆迁的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