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都是因为着急用钱,所以对于好通过的贷款平台是很关注的,可以快点解决我们的经济问题,但现在的平台都是放款很慢,那么最好通过的放款app有哪些呢?下面来看看。

1、国美易卡

国美易卡的最低日利率为0.03%,额度可循环使用,最好通过的放款app,支持随借随还。用户年龄在18-45周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就可以尝试申请借款。

2、小米贷款

小米贷款为小米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纯信用、无需抵押。用户在申请之后,小米贷款的系统会根据用户的相关资质水平来评估出合适的信贷额度,单笔最高可申请额度为20万元。用户申请成功后,小米贷款一般会在24小时之内就完成放款。

3、我来数科

我来数科也是最快最容易下款的网贷平台,最好通过的放款app,一直对新用户特别友好,基本注册就会有额度,有额度没有提现成功的可以再去试试,额度最高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12个月,综合日利率最低0.03%起,最快当天就可以到账。

4、花鸭借钱

花鸭借钱也是门槛低好下款的小额贷款平台,该产品目前是一款个人信用消费助贷产品,审核通过后会匹配其他机构放款,开放了最高10万元的借款额度,使用期限1-12期,申请人只需简单地提交个人资料即可申请,想要借2万元,最好多认证如社保、公积金和信用卡等辅助资料。

5、豆豆钱

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的用户均可尝试申请豆豆钱,豆豆钱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申请额度为5万元,最长可申请的分期时间为24个月。根据实际用户的反馈,豆豆钱的年利率基本都在13%-36%之间。

6、分期乐

分期乐是乐信旗下的一款个人线上消费+现金分期服务平台,最好通过的放款app,分期期限灵活,可支持信用卡等多种方式,费用透明,综合年化费低至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