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网上贷款,查询个人信用信息的方式也变得很简单,让一些朋友担心的是,如果别人拿我的征信报告能贷款吗?其实不用担心的。

别人拿了不属于自己的征信想要去贷款的话,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主要理由如下所示:

1、不管是银行还是金融贷款机构,想要申请贷款的话,必须得是本人的征信报告,如果别人拿着自己的征信报告去贷款的话,必须得有征信报告本人的授权书,否则根本不可能满足贷款条件。

2、想要去银行或金融机构贷款的话,仅凭一份征信报告是不行的,还得具备贷款人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所以即便你的征信报告被别人拿走,如果不能提供你的身份证、户口本的话也不能办理贷款。

3、银行对于贷款审核非常仔细严格,首先就必须要客户经理来对贷款人的资料进行审核,资料在完整程度、真实性上必须达标,然后再由信贷审核人员进行复核,最后才能由权审批人进行审批,想要伪造资料进行贷款的话,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

4、就算别人拿了我的征信报告,并且通过层层阻挠贷到款了,我们只需要再次查询征信报告上的贷款记录,就可以找到伪造资料骗取贷款的人,这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