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现在的贷款平台很多,但是每个借款人对贷款的需求都不同,一些用户看重下款率,也有看重额度的,那么哪三种方法可以快速获得贷款?想贷款的快来看。

1、无抵押贷款

只要身贴“信用良好”和“工作稳定”的标签,就能获取进驻无抵押贷款世界的通行证,获得个人月入10倍左右的贷款额度。要说扛起无抵押贷款大旗的机构还真不少,银行、小贷公司、p2p网贷平台等全都兴致昂扬地参与进来。在竞争激烈的商战中,有的机构靠价格取胜,有的机构以低门槛揽客,还有的凭速度赛跑,一个“快”字,足以成为他们稳操胜券的法宝。以北京市场为例,渣打银行的现贷派在队前领跑,审批通过后最快当天即可放款,亚联财的工薪贷、平安银行的快易金和新一贷等产品紧随其后,最快2天就能将贷款资金派发到位,可有效缓解借款人的燃眉之急。

2、汽车抵押贷款

上午抵押车辆,下午开闸放款,这“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流程几乎成为了行业惯例,让借款人除了为之惊讶,便只剩下赞不绝口可以表达内心独白了。就额度来说,其普遍为车辆评估价值的80%左右,有甚者为了充分满足借款人的资金需要,更是提供了可追加信用额度的贷遇,只要借款人的个人资质良好,可贷额度便能大踏步“钱”行,有望向车辆估值140%一线水平看齐。据了解,宜信就是这样的典范,它成功开辟了一条行业创新的先河。当然,不是所有机构都有如此大胆作为,可虽“时贷”前行,与时俱进,遇此情况,借款人不妨采用“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策略,在申请汽车抵押贷款的同时,手动申请信用贷款,达到有效填补资金缺口的目的。

3、房屋抵押贷款

如果银行的房屋抵押贷款在你眼里是个不折不扣的“慢性子”,认为它需要1、2个月的时间才能将贷款资金归位,那也不过是你只看到了冰山一角,对它的了解不深罢了。殊不知,慢性子也有情急的一面,如果你真的急需用款,在担保公司的帮衬下,银行一周左右的时间放款根本不叫事。如果再想加快速度,期望1、2天的功夫获贷,不如将视线聚焦在非银行金融机构的身上,在那里你可以体会到“来钱快”的感觉,不过,需要用高昂的利息来买资金的使用权,一般来说,适合于短期用资的朋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