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信用卡不仅不要停车收费,而且有很多的优惠享受,等于帮助车主减少了开车成本,如果ETC信用卡没有需求了可以申请注销的,那么农行ETC信用卡怎么注销?下面看答案。

虽然农行ETC信用卡也是农行众多信用卡的一种,但是和普通信用卡有所不同,它是ETC卡是一车一卡一标签,即一个车主只能办一张卡,办卡送OBU要绑定信用卡开通ETC业务才能实现高速不停车缴费,所以在注销之前,是需要取消ETC业务的。

这个需要大家带上信用卡、身份证、驾驶证去办理安装OBU的ETC服务中心把ETC业务取消后,再去注销信用卡的。注销流程和普通信用卡差不多,都必须要确保信用卡没有余额、欠款的情况下才能注销,注销方式也有两种:

1、电话注销:直接拨打农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提出注销ETC信用卡申请;

2、柜台注销:带上有有效身份证、ETC信用卡,到农行分行网点让柜员帮忙注销。

这里要注意的是农行ETC信用卡注销有销卡和销户两种方式,如果你名下还有其它农行信用卡,那么只要办理销卡就行了,要是这是唯一的农行信用卡可以选择销户,注销后要在第46天打电话问下客服看看注销状态,是不是已经成功注销了。

以上即是“农行ETC信用卡怎么注销”的相关介绍。总之,农行ETC信用卡注销前必须把开通的ETC业务取消,然后再注销信用卡,流程和普通信用卡注销都是一样的,但是注销成功有45天的等待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