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流水可以估算出一个人的收入和消费水平,所以到银行贷款都是不可缺少的提供资料,银行会以此来判断申请人的偿还能力,那么没有银行流水怎么贷款?下面来看介绍。

一、自存款生成银行流水

针对一些企业直接以现金、微信|支付宝转账的方式,对于这部分人要求提供银行流水,确实难以拿出。那怎么办呢?首先借款人需要办理一张贷款银行的借记卡,然后每月有计划的固定存钱到该卡,尽量保证不去动这笔钱,同时持续存够6个月,半年以后就凭借银行流水就可以去申请该银行贷款了。

二、已婚人士,可以提供配偶一方的流水

夫妻双方作为借款的连带责任人,如果一方没有办法提供银行流水,可以使用配偶一方的银行流水作为证明,同时需要提供夫妻关系的证明材料,符合要求也同样可以申请贷款。

三、出具五险一金的缴纳记录

与贷款银行确认,是否可以出具五险一金的缴纳(非个人自愿缴纳)证明材料代替银行流水,毕竟从公积金缴纳的金额可以大致推算出工资情况,从而判断出借款的偿还能力。

四、运营证明

对于个体工商户老板来说,可能大部分也是现金或转账的形式收款,对于需要银行流水的贷款来说,可以提供营业执照、税收证明、交易单据等,都可以作为证明,证实自己的经济情况,达到申请贷款的资格。

五、财力证明

贷款银行需要你的个人银行流水,无非是考察你的经济实力,如果能与银行协商,提供你名下车产、房产、贵重收藏品等证明,只要银行同意,同样可以申请贷款的。

六、提供单位开具的工资条或收入证明

对于不走银行卡发放工资的单位,借款人虽说没有流水,但是与单位存在劳动合同关系,可以要求公司开具收入证明或工资条,一样可以证明借款人的收入状况。

七、添加一个直系亲属为共同借贷人

除了配偶外,借款人可以申请添加自己的一位直系亲属为共同借贷人,共同借贷人提供的银行流水,贷款机构也会同意采纳。不需要借款人本人的银行流水,也能申请贷款。

八、寻求不需要流水的贷款产品

对于某些强制性要求银行流水的贷款银行,但是短期内又无法自己自存款造流水,且以上方法都行不通,那只好多找几家银行,看看有没有不需要银行流水的贷款产品,哪怕费率高点,在急用钱的情况下,也只能捏着鼻子申请了。

九、第三方机构或个人担保

可以寻找第三方机构或个人担保,为自己的贷款增信,也是可以申请贷款。但是,找他人或机构做担保,是需要支付担保服务费,这一点需要有心理准备。

十、抵押贷款

实在没有办法了,那也只能向民间贷款机构申请抵押贷款。只要您有交易价值的房产、车产,不管你有没有工作、有没有银行流水,都不影响你在民间机构申请贷款。但是民间借贷普遍费率高,所以一定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