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网上借款是众多网友资金周转的主流方式,因为申请简单快捷,但贷款一定要选择正规平台,避免遇上乱收费或者暴力催款的情况,那么快速放款的正规平台有哪些?下面来看看。

1、恒生活-恒易卡

恒生活-恒易卡属于消费类产品,快速放款的正规平台,获得额度的用户用气购买手机然后在进行变现。产品的借款额度高达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2、好会花

想要申请好会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工作信息、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1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3、分期易

一般分期易的下款额度是在3000-15000元之间,快速放款的正规平台,使用期限是3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并且能够提交身份证、通讯录、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在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

4、省薪借

只要是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可以申请省薪借。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审核通过最快当天放款。

5、甜橙借钱

甜橙借钱是电信翼支付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快速放款的正规平台,借款额度500-20万元,日利率也是非常低在0.02%-0.05%之间,分期时间最长12期,电信的优质用户且征信良好一般是很好申请的,也是靠谱好下款的贷款平台。

6、拍拍贷

赴美上市的金融企业之一,截止2022年9月,拍拍贷注册用户高达8300万人,累计借款人数达到1340万人,为投资者和借款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在2022十大借款app排行榜当中,是一款操作简单,服务专业的贷款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