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银行办理过买房贷款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公积金买房能够贷款多少额度是与账户余额有一定关系的,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余额越高能够贷款的额度越多。那公积金有四千多买房可以贷多少呢?

要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主要是从公积金的缴费年限以及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两方面来进行考虑。申请公积金贷款要求用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必须是在单位正常缴存一年以上,且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公积金处于正常缴存的状态;

从另一方面来看,公积金账户余额四千多,那么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一般是余额的10倍,也就意味着公积金贷款额度为40万。若是用户所购产的贷款金额刚好在公积金可贷额度内,那么是可以申请贷款买房的。若是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的话,那么就只能考虑申请组合贷款或者商业贷款了。

值得注意的是,办理公积金贷款买房并非满足以上连个条件就可以了,公积金贷款买房对于申请人的征信状况、首付比例都是有要求的,具体的是可以咨询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