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baby和黄晓明还没离婚的时候,baby的人脉资源实在太多了,如今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baby离婚9个月,离开黄晓明的人脉资源,她果然被“欺负”了。

babybaby

黄晓明和baby在今年1月28日官宣离婚,《暮色心约》这部戏,正是baby离婚后接的第一部戏。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和黄晓明离婚9个月后,自己的人脉资源竟然一下子变差了了很多,并且在这部戏中被“欺负”。

黄晓明黄晓明

为什么说baby被“欺负”呢?首先是“除名风波”,争番位最严重的那段时间,《暮色心约》的播出平台直接把baby全平台除名,未播的几部剧也只有男主角的名字,因为这件事,网上甚至传出了baby被封杀的消息。

Baby当初能在内娱混得风生水起,基本是因为“黄晓明女友”头衔,因为黄晓明是圈中人脉非常广的艺人,看在他的面子上,很多大佬都会给baby资源。眨眼现在baby离开了黄晓明,资源也少了很多,不知道baby会不会后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