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放开以后,第一批“小人”逐渐康复,一部人已经开始计划出去玩了。隆冬腊月,三亚成了热门旅游目的地,环岛自驾,跨年游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在去之前,这两点准备一定要做好。

出行准备

去三亚不管是环岛也好,还是在当地旅游,少不了自驾出行。

阳康去三亚,这两点准备一定要做好阳康去三亚,这两点准备一定要做好

但是,刚刚康复的人们,劝你们千万不要一冲动,从老家到三亚个,上千公里的路自己开着车品。就去了。长途奔波,刚刚阳康后的身体吃不消不说,疲劳驾驶还容易发生危险。

有人就问了,不自己开车去,到了三亚租车又贵又开不习惯怎么办?

你可以把自己的车马托运过去。很多有经验的“候鸟家庭”几乎年年运车往返,这样不用长途自驾,到了还能开自己的车,而且汽车托运的费用也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高。

物资准备

虽然是“阳康”了,但该做的防护还是要做好。因为一部分人还是有再次感染的风险的。必要的退热药品、感冒药品要带一些。为了避免水土不服,饮食不习惯,消化系统的药品也可以准备一些。

做好这两点准备,宝子们就可以去了!不过还有一点小提示,就是尽量不要去人员密集的地方。除了三亚,万宁、海口也有很多可以旅游的好地方,大家可以避开高峰,合理规划行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