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周榜《一老牌交易商,因出金延迟登垃圾榜》中,“ACY证券”就是那个因出金延迟而上垃圾榜的平台。

然而,ACY证券的问题还不止出金延迟一个,看看最近天网查收到的一条其用户的曝光:“滑点严重,MT4操作卡顿。手动成交一直转,转完啥都变了”。投诉到平台客服,客服回答倒是“仔细”,长篇大论一番后给出的结论却是“此次是属于市场波动造成……ACY都是以最好的价格给客户成交”。

你的ACY证券账户受谁监管?

或许有汇友会问:“ACY证券不是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了吗,怎么还有国内汇友的投诉”。

是的,早在2019年澳大利亚ASIC监管紧缩时,ACY证券官方就曾表示不再为非授权服务范围内的地区(包括但不限于大中华区和印度尼西亚)的客户提供服务。但这只是其一,当时的这则通知也表示:“未来将为来自上述地区的客户继续提供服务,该公司受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监管”。

也就是说,ACY证券其实并没有退出中国市场,退出中国市场的只有ACY证券的澳大利亚公司,现在仍在ACY证券交易的国内用户,可以看看你的账户是否受瓦努阿图监管。

现在的ACY证券用户正在经历什么?

说退不退的ACY证券,正如用户评论所说“一直都在偷偷发展客户”;令人气愤的是——ACY证券没有像之前一样再认真地对待新发展的用户了。很多用户在网上曝光了他们在ACY证券交易的糟糕体验:

一个月以前出金时,他们要求拍个人护照自拍视频;发过去之后他们说要一个月审核,结果他们把我账号冻结了并且也不回复邮件。”

“我在(ACY证券)平台的账户是176135,盈利了90000美金。ACY证券邮件通知我,说我是利用滞后报价进行的套利交易,要扣除我的全部盈利资金。在我的百般追问下,平台又承认延迟是由于服务器硬件导致的,但ACY证券只返还了我750美金。”

“2022年7月14日原油交易,当时买入价显示92.36,成交价为92.65。账户盈利了15000多美金,被ACY证券以违规交易为由把钱直接扣走了,扣钱的交易数据一直对不上号,平台也不理会”。

……ACY证券类似的投诉还有很多,口碑正持续滑铁卢,ACY证券已经不是原来的ACY证券,请汇友们谨慎再用其作为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