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安徽霍邱县城西湖乡,11岁男孩上吊自杀一事引起了多方关注。事发后,男孩的家人质疑,孩子自杀与在学校被老师打骂有关。3月24日,霍邱县公安局发布警方通报。

报道称,2021年3月19日21时55分,霍邱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城西湖镇新河口村未成年人刘某死亡。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

经市县公安机关综合侦查,公安机关对该排进行走访,排除其他凶杀行为。针对刘某(男,11岁,城西湖乡新河口村人,城西湖乡老滩村新纪元学校四年级学生)家长反映疑似”老师打骂学生”的问题,警方调查了刘某生前就读学校的老师、学生和相关人员 13人,调取了3月 17日至 18日学校院内和食堂等相关视频,证实刘某生前在学校未曾遭到老师打骂。3月 18 日下午,刘某放学回家,离校前无异常表现。

事发当天,3月19日13时3分,刘某在家与其母亲通过手机微信视频通话,由于刘某挂断视频通话,遭到其母批评。通话后刘某立即离开家门。刘某的奶奶以为他出门上厕所。13 时 30 分左右,邻居发现刘某在家附近吊在树桩上,后拨打120 急救电话,医务人员赶赴现场,刘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刘某的亲属当夜 21时55分报警。

希望广大网友不要相信谣言,不要散布谣言。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恶意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