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消息,继3月11日上线行程录音、开始安装“安心拉”智能行驶记录仪后,3月30日,货拉拉再次宣布上线行程位置保护、升级了逾期订单预警和安全中心功能。到目前为止,货运代理对社会的安全整改承诺已经全部兑现。同时,货拉拉CEO发反思信。

货拉拉创始人兼CEO周胜馥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布《长沙坠车事件的反思》内部信,信中强调,货拉拉将尽公司之力做好安全工作,未来2年将投入超过6亿元用于安全提升。

在信中,周胜馥说,,长沙坠车事件货拉拉“难辞其咎”,他完全接受对他本人的批评,但因为这次事件,连带货拉拉司机群体被打上负面的标签,让他非常愧疚。

信中还同步了货拉拉未来两年的安全计划。到今年年底,“安心拉”智能行车记录仪将覆盖货运代理50%以上的订单,同时在日移订单超过1000单的城市,将覆盖100%以下的订单。此外,货拉拉将继续加大对员工安全意识教育和宣传、驾驶员安全培训、智能车辆硬件铺设、保险和事故处理、安全人力配置等方面的投入。未来两年安全投入将超过6亿元,并征求社会意见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