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于上海圆满落幕,科龙空调带来了全明星产品阵容惊艳亮相,包括全新上市的睡眠王空调及除湿王系列、双效王系列空调等,为消费者带来了新选择!

科龙空调

科技智感,带来真正健康好眠

在智能化家电的发展趋势下,用户体验尤为重要。本次展会上推出的科龙睡眠王空调是首批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母婴团标”评测的产品。在母婴健康成为刚需的时代,推出的科龙睡眠王空调更是集多年创新研发成果于一身,让母婴人群的舒适睡眠轻松实现。

科龙空调

现场设立的四个功能体验区,让消费者最直观的感受到科龙睡眠王空调广角度送风的优势所在。此次科龙睡眠王空调创新性推出同步带驱动风板转动技术,智能可伸缩旋转风板可实现163°灵活旋转,真正实现睡眠无风区。同时科龙空调考虑到母婴群体的特殊性,采用仿生鹰翼导风叶片,消除风流过叶片时产生的刺耳的声音,只保留纯净的风声,能够起到促进睡眠的作用。另外对于室内湿气过高会对婴幼儿群体造成影响,科龙睡眠王空调的“强力除湿”模式,可以使更多湿空气经过蒸发器除湿,最高每小时可达3L除湿量。

科龙空调

即刻速爽,开启便捷智慧生活

科龙空调

现场还展示了科龙智尊宝空调,该产品主打智能语音,搭载V+语音智控系统,可直接进行语音对话,调节空调、播报天气、讲故事等等,吸引了很多观众现场体验,传递了健康、智能、科技的家居生活方式。

科龙空调

科龙空调除湿王系列产品同样值得关注,其中,“灵动除湿”功能能够智能监测室内温湿度,通过温度补偿技术来弥补因除湿导致的温度下降,实现除湿不降温,并将湿度始终控制在体感舒适范围,为用户提供多场景、多人群的温湿解决方案。

科龙空调

科龙空调双效王系列产品基于空调基础制冷制热的需求,利用驱动技术及热交换技术的创新,压缩机能够快速升频启动,使空调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可以输出强劲的冷风、热风, 实现“20秒凉爽 40秒暖房”的疾速冷暖效果。

本届AWE科龙推出的全系列空调产品,是基于科龙空调多年来深入洞察用户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推出的真正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空调,是用户的信赖之选。未来,科龙空调将充分发挥在空调领域的专业实力,创造更多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