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给宝宝买东西,都有点迟迟疑疑,总想货比三家,对比质量价格才下得去手,但是比来比去,还选到质量不好的鞋子,就真的是浪费时间精力金钱了,还影响到孩子的穿着体验。为了让家长少花时间精力买到优质的鞋子,给大家安利几款好穿舒适的学步鞋!

学步鞋适用1-4岁学步期宝宝,这时候穿的鞋子一定要满足宝宝足部发育及学步要求!宝宝的脚胖嘟嘟的,选的鞋子要注意不挤脚哦!

江博士的学步鞋就不错,整体设计成有点圆嘟嘟的鞋型,鞋头宽敞,特别适合宝宝肉肉的小脚丫,不会挤脚!

保护学步阶段宝宝的足部很重要!

江博士的学步鞋都会设计鞋头及后跟包脚设计,能很好地保护宝宝的足部,以防学步期间踢到重物,宝宝小脚丫受伤严重。

学步鞋要符合宝宝走路起步生物力线

宝宝走路起步都在学习阶段,一般走路还只会选择自己舒服的方式,选择全脚掌迈步,这时候就建议家长选择前脚掌部位易弯曲的学步鞋,能培养宝宝正确的步态。

江博士的幼儿学步鞋,设计前足部分有曲线弯槽设计,鞋底薄,容易曲折,有助起步!

宝宝新陈代谢旺盛,干爽透气很重要!

建议选江博士的学步鞋,鞋面采用透气大孔网布,空气流通不捂脚,鞋面柔软耐造。

安利了几款舒适的学步鞋,在来跟大家说一下几个购买小技巧:

1、最好到门店买去购买,虽然说给大家安利的几款江博士的学步鞋鞋码很正,但因为要看孩子挤不挤脚问题,检查鞋型和宝宝脚丫的胖瘦适不适合,尺码有没有出入。尤其是过渡期选鞋要注意一下。

2、同款鞋子不同配色,面料可能会有点出入,要现场体验一下鞋子的透气性及保暖性,才能选到适合温度季节穿的学步鞋。这些细节包括鞋子内部线头,都要靠家长细心检查。

3、选给宝宝的鞋要选穿脱方便的,宝宝不会绑鞋带,买了鞋带款的鞋子,还容易绊倒学步的宝宝,选江博士魔术贴设计的学步鞋就很好!

今天学步鞋安利就这些啦!希望各位家长都能给宝宝选到优质学步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