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走到公交车站,只有几百米远,8岁男童被狗咬身亡,这一幕令人唏嘘不已。

4月22日清晨,这一幕发生在重庆奉节县夔门街道长岭社区,8岁的小博中途却遭同村邻居家养的狗撕咬,永远地倒在了上学路上。

男童上学路上遭狗撕咬致死

记者了解到,4月22日早上6点40分,奉节县报国路小学大二学生小博,在途经夔门街道长岭社区一乡村道路时被一独居农户喂养的狗撕咬其颈部,经120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该学生死于外伤性休克合并气管切开术。目前,狗主人已被奉节警方控制。

4月24日上午,记者联系上长岭社区居民黄先生。他说,小博8岁,是个男孩,弟弟在幼儿园。还有个读幼儿园的弟弟,小博的父母在外省打工,平时两个孩子都由爷爷刘先生看管。

小博就读的报国路小学离家有4公里远,他每天需要步行数百米到马路的公交站,再乘公交。弟弟上幼儿园,上学时间晚一些,但有校车接送。每天清晨6点多,爷爷就会先送小博去上学。当天早上,爷爷带着小博走到半路,发现忘带公交卡,便转身回家去拿,谁知,意外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