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消息,B站面试官回应涉招聘争议,并未出现贬低言论。

四月二十四号,在知乎上出现了一个问题:“如何评价北邮校招生办 B站游戏的采访者,他们卖弄自己的资产,贬低被试?”这个问题被提出后,很多自称是北京邮电大学的学生回答。

根据他们的说法,在4月23日的采访中, B站的采访者有许多令人困惑的行为和言论,不仅炫耀自己的资产,而且还贬低了“北邮人”。四月二十四日晚间,有关此事的 B站采访者在知乎上对此问题作出回应,称他们从来没有对北邮发表过负面评论。

据说 B站在北邮春季招生会上,面试官炫耀资产,还说“北邮人的眼光太低了”“自己的团队都是清北或 QS前三的学生”等等,都被质疑存在招聘歧视的嫌疑。“小豌豆”发布了一份声明:我承认在面试过程中有一些说教,为此我向他道歉,但是我从来没有对北邮发表过负面的评论。我的原话是“自己的团队都是清北或 QS前三的学生”,我最近面试了几个这样的同学。我家里也没有法拉利的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