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消息,“熟蛋返生”校长一人身兼九个头衔,曾设土遁课程。

日前,河南省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发布了一篇题为《熟鸡蛋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的实验报告》的文章,引起了网络的关注。这篇文章称,在学校老师郭某的指导下,学生们运用了“超强意识能量法”,将煮好的鸡蛋变成生鸡蛋,然后孵化小鸡。

据记者了解,学校办公室外张贴的校园海报显示,学校开展了11项职业培训项目,包括心理咨询师、电子商务师、公共营养师、育婴师。在这些实验中,没有任何生物学方面的研究,也没有任何关于“熟鸡蛋返生孵小鸡”的实验内容。

在郭萍的个人宣传画上,共有九个标题,分别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河南省科技咨询专家、郑州大学省直校友会副秘书长、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钱学森教育思想研究院专家、国际华人超心理学华中分会会长、北京相对论研究会河南站站长以及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创始人。

该校微信公众号显示,该学校曾多次开设名为“超心理学—脑科学技能应用”的课程。每期课程四天三夜,原价格12800元每人,前二十名优惠价9800元。课程内容包括:能量训练(双手真实触摸七大脉轮、手动调整、校准七大脉轮、能量场训练)、意念移物(土遁、火遁、水遁、风遁、木遁、岩遁等)、意念断物、绿豆发芽、叶子复原等意念力课程的所有技术和操作流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