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印度,新冠疫情真的是失控了!一位印度记者的死亡直播,太令人唏嘘,所有医院和医生的电话都打不通!

【死亡前20小时】

——“今年我65岁,感染了新冠肺炎。我也有脊椎炎,血氧降到了52。现在所有医院和医生的电话都打不通。”

这是他在推特上发的第一条求救信息。记者叫Vinay Srivastava,住在印度北部邦。

解释一下,血氧饱和度52%,很危险!只要这个指标低于90%,人就能感觉到缺氧;低于30%,说明人已经不能呼吸氧气了。

这时,儿子正在拼命找医院,挨家挨户求援,但无一例外,都被拒绝了。

原因是:入院必须有新冠检测报告,但Srivastava还没检测。

这时,在印度,不仅医疗资源耗尽,检查也早已崩溃。——次测试不得不被保留,即使它们被预定,也需要72个小时才能得到结果。

72小时?知道了后续,我们就知道此时Srivastava的生命,已经进入了最后20小时的倒计时!

【死亡前2小时30分】

——救命稻草!一名当地官员,在Twitter回复了这位记者,就四个单词:“Provide full details pls. “请提供完整信息。

这个记者不出名。推特只有200多名粉丝。没想到官方会在推特上找病人。真是绝望中的希望!

让他提供完整信息的,是印度北部邦新闻发言人、信息顾问Shalabh Mani Tripathi,有28万Twitter粉丝。

此时距离Srivastava发出第一条求助信息,已经过去17.5小时,距离他死亡,还剩2.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