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点,杭州一医疗门诊起火,在杭州城西的华星时代广场附近,有幢房子着火了。

后来,记者赶到现场,确实发生了火灾。许多消防车已经到达了现场。

文三路学院路口处,一名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拉起了警戒线,目测这里离起火建筑物还有一段距离。

邻居说,起初烟还挺大的,后来火就灭了。有一个人被送到医院,可能是新华医院。

下午10:40,记者来到新华医院。很多医护人员都很忙。

据了解,新华医院在这次火灾中共接收了10名伤者。她们大多吸入烟尘,医院全力救治。

另外一路记者绕到更靠近火场的文三路398号附近,这里也被道路封锁。

邻近商家喜姐炸串店长表示,“当时在炸串,往旁边一看,看到火很大。”

另外,有目击者看到,火灾发生后,消防人员用担架从起火的建筑物中抬出几名伤者,并跪在地上为伤者进行心肺复苏,直到救护车到来。

记者看到,汉庭酒店工作人员搬走了部分住户的行李箱,表示酒店在夜间无法入住,会进行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