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越来越强,废品回收行业近几年正在快速发展,与国外的废旧物资回收产业相比,国内的再生资源产业尚处于市场化成长期,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上半年,从事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企业已经有5000多家,回收加工厂3000多家,从业人员约为140万余人,网店遍布全国各地,约16万个。截至2017年年底,我国十大品种再生资源回收总值已达到7550.7亿元,同比增长28.7%。而我国未来的废品回收市场将更加广阔。开拓者废品回收平台就是废品回收行业中的一员,在不断的发展中让回收人员少跑路的同时多收入。

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垃圾分类,行业外的人员以投资,给自己原有产业加项目的形式进军废品回收行业,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与其花100万自己创业摸着石头过河,不如与成功的回收企业合作,减少自己的试错成本,更有完整的体系,配套的服务,专业的团队直接拿来就用,少走弯路,创建团队,研发系统,时间成本是最大的投资。而开拓者废品回收就是这样一家专业的废品回收企业,专业的团队,专业的运营,为合伙人提供最用心的支持,助力合作伙伴更快的在回收行业开辟出道路,助力创业者跑更少的路,获得更大的收益。

传统的废品回收企业在时代的浪潮下显现出了许多不足之处,在经营场所、经营模式、作业方式、经营思想上需要深入改革,而开拓者废品回收平台正是为行业转型而生,为创业者更好的融入行业而生。开拓者回收是一个运营“互联网+废品回收+二手交易+搬家+城市资讯”的生活服务平台,专注于城市便捷生活服务。公司自主研发开拓者回收微信小程序,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3S等技术,致力于为垃圾分类政策以及可再生资源回收系统提供最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城市的建设中不能没有废品回收行业,废品并不是‘放错了地方的垃圾’,而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可回收资源的回收再利用是将这些有用的闲置品转化为价值更高的产品,形成资源的循环利用。目前开拓者废品回收平台的面向全国招募合伙人的活动正在进行,平台将为合伙人提供最全面的支持,前50座城市公司按直营方式扶持,前100座城市可免去城市代理费。在开拓者废品回收平台的支持下让合伙人真正的少跑路,多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