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闻对果粉来说是个好消息,即iPhone13系列无线充电线圈或将更大。

据外媒Macworld最新消息,苹果计划在今年iPhone 13系列上增加一个“更大”的无线充电线圈。这种变化不仅有助于无线充电散热和提高功率,还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据可靠消息称,苹果计划在即将推出的iPhone中将无线充电线圈做得更大,这将增加可以感应无线充电的面积。此前有报道称,2021款iPhone将配备更强的MagSafe磁铁。结合今日新闻,这可能是增大线圈尺寸的原因。

另外,加大线圈尺寸可能会为反向无线充电做准备,这对Android用户来说并不陌生。如果得到支持,将使用户能够将AirPods和其他设备放在iPhone背面进行充电。

其实从iPhone 11开始,就有传言说苹果会给手机加反向无线充电,但是因为某种原因推迟了。目前设备其实是支持的。今年早些时候FCC提交的2020年iPhone文件显示,iPhone 12系列的所有机型都可以对其他设备进行反向无线充电,比如AirPods(第二代)、AirPods Pro或较新的Apple Watch型号。

另外,据苹果分析师郭明琪介绍,苹果计划在2022年为下一代iPad Pro提供反向无线充电。苹果或许会觉得这个功能在iPad Pro里更有意义,因为电池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