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住久了就跟人一样,上了年纪难免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最普遍存在的就是厨房里台面开裂、做饭油烟四溢、收纳空间不足……这些问题同样也出现在郑州史阿姨家。以前工作的时候不经常在家做饭,还没感觉出什么,现在老两口退休后在家的时间多了,一看见这问题多多的厨房,就什么胃口也没有了,看着闹心。

正发愁怎么办才好,老两口在小区里看到了三翼鸟的宣传。在了解了三翼鸟吃、买、存、做、洗、改全流程的智慧美食场景解决方案,和一站式厨房焕新服务,老两口决定把旧厨房来个厨房大焕新,台面、橱柜、烟机、燃气灶、冰箱等统统换成新的,全面升级成适老化的智慧厨房。下单后,仅仅花了7天时间,老两口就用上了满意的新厨房。

旧厨房问题多,看着糟心用着难

史阿姨家所在的郑烟鸿城小区是2010年建好的,已经11个年头了。厨房里台面的裂纹九曲十八弯,橱柜也是十几年前的老款式,柜门一拉开,发出一阵刺耳的吱呀声;微波炉、锅碗一家亲,都挤在台面上;筷架、调料乱糟糟的摆在窗台上,挤的连窗户都开不了。老两口退休后培养了不少爱好,但更多时候喜欢窝在家里为自己做一桌好菜。看着这问题百出的厨房,着实影响心情。

有一次老两口看见小区里三翼鸟一站式厨房焕新服务的介绍非常心动。在与工作人员联系后,没想到7天就迎来了全新的智慧厨房。老两口年事已高,设计师贴心的设计了适宜的台面高度,切菜洗菜不累腰;橱柜也换成了简洁大方的浅色系,显得厨房特别亮堂,收纳空间也大大增加了,整个厨房整齐了很多;老人的身体比较脆弱,大吸力的烟机免去了油烟的困扰;新换的冰箱控氧保鲜,也让老两口吃的更健康;还有防干烧燃气灶,再也不用担心出门是不是忘了关火……

11年旧厨房7天焕新!郑州用户用上三翼鸟厨房

看着新厨房,史阿姨打趣到,现在老头子进厨房的次数都多了,还会经常帮忙打扫卫生呢。

厨房焕新困难多多,怎么解决好?

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烦恼,厨房用着用着发现设计过时了,已经满足不了当下的需求。想改造却费时费力,既要跑建材市场、家具商场,还要找靠谱的、有资质的平台。年轻人还好说,像史阿姨这样上了年纪的老人体力精力有限,哪经得起这么折腾。

那么三翼鸟是如何照顾这些需求的呢?三翼鸟为用户提供了最全面的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和最专业的智慧家庭全屋整装、局部升级服务,一站式搞定。比方说,从下单到交付,8项服务,7天完工,包括设计、施工、安装、清洁等,只需要对接一个专属管家即可,十分省心。另外,在智家大脑的支持下,用户还能在智慧厨房中拥有能听、会说、能思考的“决策智能”化的场景体验,体验到有“脑”的智慧生活。

11年旧厨房7天焕新!郑州用户用上三翼鸟厨房

有什么方法可以尽快体验到这种智慧生活?在线上,你可以登陆海尔三翼鸟APP,咨询三翼鸟智慧厨房定制化服务详情、预约上门服务等。在线下,三翼鸟体验中心001已在北京、上海、青岛、济南等城市陆续落地,通过零距离体验,看好哪套就可以直接搬回家,尽享更便捷、更健康、更智慧的饮食生活。

像史阿姨家的厨房焕新在郑州不算个例,金水区的杨女士3天焕新闲置房、二七区的祝女士7天焕新了精装房……在全国,三翼鸟厨房目前已经完成了100000多个厨房焕新,把健康智慧的美食带入了千家万户。如果你家也有同样的厨房难题,也可以试试三翼鸟焕新服务,体验不一样的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