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已成为金融机构获客和提升客户体验的主流渠道,直接触达客户的金融产品APP的技术能力与交互体验,成为银行客户服务能力的重要构成。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以雄厚的科技实力为支撑,潜心技术创新,持续提升“阳光惠生活”APP的服务能力,接连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版权局的有关认证,助力光大银行信用卡使用感受进一步优化。

潜心锤炼有硬实力的科技技术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手机客户端阳光惠生活Android版APP”和“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手机客户端阳光惠生活IOS版APP”均已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著作权登记证书的获得,表明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独立开发金融APP的技术实力得到了权威部门的认可,体现了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面向线上金融时代的综合科技实力。

精心打造有辨识度的品牌商标

截至6月底,“阳光惠生活”已先后成功拿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2项商标注册证,为光大信用卡打造差异化金融服务、保持和推动创新优势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用“心”做产品

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持续进展,标志着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专业化技术和自主研发能力上升到了相当高度,光大信用卡服务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持续稳健发展。据了解,“阳光惠生活”APP 6.0版本将于年底上线。该版本将从客户应用体验角度出发,优化和重构现有APP信息框架、功能流程等,并在智能服务和属地化建设方面寻求突破,为“阳光惠生活”APP的应用体验和交互能力带来显著提升,进而促进移动客户端用户活跃度和黏度进一步提升,为光大信用卡拓展市场提供更有利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