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风格为导向搭配服饰,是大多数人展现个性的方式。韩范、国风、运动风、潮流风……随着社会大环境的变化,不同的阶段催生出了不同的主导风格。近来,有一种被称为“Athleisure”的时尚穿衣风格成为了新的潮流风向。该风格主张舒适、休闲、健康,与大众追求的品质生活方式不谋而合。而瑜伽服就是一种彰显“Athleisure”风格的时尚单品,其舒适、紧致、优雅,包含运动元素的同时又不失精致,受到了年轻一族的追捧,并成为了一种街头潮流文化。在这方面,JELLIFIT运动瑜伽为国人交付更优的品质瑜伽服研发解决方案,使瑜伽服化身为运动、休闲、社交时都可以随性穿着的时尚单品,成为“Athleisure”时尚引领者,为大众带来更优体验!

图:JELLIFIT运动瑜伽 柔逸舒适运动背心

市面上的瑜伽服,呈现两种形态,一种是主打品质优但价格远超人们接受范围,另外一种是主打价格但品质却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于是,JELLIFIT运动瑜伽针对市场情况,并倾听用户需求,兼容品质及价格,打造高性价比瑜伽服,填补市场空白。JELLIFIT运动瑜伽公司总部位于韩国,作为一个进口品牌,其以母公司多年的研发实力为基础,拥有了两项“制胜法宝”——Air Fit和Jelle面料。这两种面料保障了旗下产品的舒适穿着体验。

其中,Jelle面料为42G高密度双面面料,相较于普通单面面料,其有着低重量、高密度、吸汗速干的优越性能,并弥补了透肉现象。这种面料带有柔软弹力,能够在贴紧身体线条的同时,给予身体结实的支撑力量,让用户每一次穿上都能感受到自然清爽的亲肤感,随性舒展,彰显自信。另一种被称为赋予产品呼吸感的Air Fit面料,是采用涤纶、氨纶为主要成分的优质面料,赋予了产品强伸缩、耐久性、吸汗、速干、保温等多重特性。以这两种面料为主要成分制成的JELLIFIT瑜伽服,能够给用户带来紧致服帖但不压迫的轻盈穿着感受,让用户随时随地纵享顺滑肤感。

图:JELLIFIT运动瑜伽 氧逸裸感8.3分瑜伽裤

面料是构成JELLIFIT运动瑜伽品质的根本所在,而贴心的版型设计让旗下产品大放异彩。在瑜伽裤的设计中,JELLIFIT运动瑜伽充分考虑用户的体形,根据研究数据及用户调研,采用了适合亚洲人穿着的8.3分、9分打造系列产品,避免了瑜伽裤过长妨碍用户运动的问题,让用户能够随性自在地运动、出行。同时,JELLIFIT运动瑜伽注重产品的细节,提高瑜伽裤腰线,并在臀部采用V字缝纫线,整体采用立体的裁剪工艺,完美地勾勒出腰部、臀部的曲线,达到塑形效果。另外,JELLIFIT运动瑜伽删除裆部前端缝制线,优雅覆盖尴尬区,在穿着过程中,避免勒出痕迹,带来舒适、优雅、时尚的穿着体验。让一款产品不仅是运动时的透气吸汗装备,更成为了日常休闲、社交时的时尚单品,解决了用户运动时需要携带的衣物过多,以及频繁更换衣服的苦恼。

基于公司深厚的科研实力以及稳定的货源供给,JELLIFIT运动瑜伽实现了短时间内优质新品的研发上市。系列产品拥有别出心裁的版型设计、舒适服帖的面料质感以及令人眼前一亮的色彩,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使得JELLIFIT运动瑜伽成为了新行业中的高性价比瑜伽服饰代表品牌。

图:JELLIFIT运动瑜伽 柔逸高腰瑜伽裤

目前,JELLIFIT运动瑜伽已经研发出了数十款瑜伽服饰,每一款产品都是潮流时尚单品,多方位地满足了用户休闲、运动、日常需求。作为“Athleisure”的引领者,JELLIFIT运动瑜伽还将为大众带来更多优质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