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脑血管疾病是心脏血管和脑血管疾病的统称,它并不是一种单一症状,其中包含很多严重危害我们健康的疾病。而在早期出现的血脂异常症状便是它们的主要诱因之一,所以出现血脂异常后,一定要及时重视和调理。幸运的是,现在越来越多人重视这方面,市面上调节血脂的产品也越来越多。其中又以纳豆红曲胶囊最为与众不同。

一、纳豆红曲的作用

想要了解这款产品,我们得先从它的成分——纳豆红曲开始介绍。它是由纳豆冻干粉中的纳豆激酶和红曲粉中的植物洛伐他汀,两种原料混合联用的成分。其中纳豆激酶有相当不错的溶栓能力,能识别并清除已形成血栓的交联状态下的纤维蛋白,在发挥“溶栓”作用的同时能抑制血小板凝聚,中断血栓的形成过程。植物洛伐他汀,则是能在源头上阻断胆固醇的合成,从而减少血液中的总胆固醇含量。在这一过程中,还能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升高高密度脂蛋白,调节血脂水平。

二、纳豆红曲的特点

在了解完纳豆红曲胶囊的成分作用后,我们再简单地聊聊他们的特点吧。他们最独特的地方就在于两种成分各司其职又相互协作,能够起到“溶血栓+降血脂”的双重功效。要知道血栓的形成与血脂过高可脱不了关系,并且还容易形成恶性循环。而纳豆红曲能够在血脂异常的干预期内,提供更为多元化的功效,加强他们自身辅助降血脂的作用。

三、纳豆红曲的安全性

纳豆红曲最早发现于上个世纪80年代,并且都是由食物和药材中提取的物质,本质上仍是植物原料,有着不错的生物活性与安全性。纳豆激酶它不作用血液中的纤维蛋白原,这样能够避免后者遭受破坏引起出血。功能性红曲经过急性毒性和突变性的验证,毒性为无毒级,且未发现有致突变性,安全性也过关,是可以放心补充的成分。

四、纳豆红曲胶囊推荐

那么说了那么多纳豆红曲的好处,该怎么补充呢?直接吃纳豆和红曲行不行?首先不提纳豆的奇怪适口性你能不能接受,光靠食物补充的话,有效成分也是很低的,很可能没办法起到辅助降血脂的作用。红曲也同样如此,生活中常见的红曲制品跟功能性红曲的成分品质还是有所差别的。所以真的想要补充,更推荐以纳豆红曲为主要成分的专业的制剂,比如汤臣倍健第一款功能性大单品——舒百宁纳豆红曲胶囊,品质就非常不错,值得选择。

这款外观辨识度极高的“红心瓶”舒百宁,是汤臣倍健首次依托心血管健康大数据,以精准营养技术,联合多家科研机构,多年打磨的辅助降血脂产品。在制备方面也是汤臣倍健先进生产力的集中体现,不仅采用了独创的“高温+低温双重发酵工艺”,为纳豆红曲提供适宜的发酵环境,促进更多有效成分的产生。还采用了不断迭代后的第四代冻干粉制备技术,极大地提高了纳豆红曲活性成分的纯度。每天能为人体补充到6mg的植物洛伐他汀和1350mg纳豆冻干粉,多元化地帮助调节血脂健康!

就目前而言,纳豆红曲在众多降血脂成分中,是有着相当亮眼的表现的。今天简单地介绍了它的作用、特点和安全性,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不妨分享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