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钻戒代表了忠贞不渝的爱情,是新人们在备婚过程中必不可缺的购买要素。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个性和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不再直接购买成品钻戒,而是选择定制钻戒。

定制钻戒与成品钻戒是不一样的,定制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设计中意的款式,不仅如此,定制钻戒还能在戒指上融入更多的个人独特元素,打造真正的独一无二专属钻戒。而在定制钻戒过程,也有一些注意事项。

一、预算金额。虽说爱情无价,选择定制钻戒也要有个价位。新人们在定制钻戒的时候首先应根据自身条件定个合理的预算,这样才能在自己可以承受的范围内定制一款心仪的钻戒。谛珂GIA钻戒代表了市面主流钻戒的价格,区间如下:

-30分钻戒:3-8千

-40分钻戒:5-1万

-50分钻戒:6千-1.5万

-70分钻戒:1万-3万

-1克拉钻戒:2万-8万

二、预留时间。钻戒定制要根据实际需求设计或修改现有式,从沟通、下单制作到成品钻戒出厂,需要一定时间。一般来说,定制钻戒需提前十五到二十天左右的,所以,需要预留好定制工期,提前一段时间下单定制,如果您在临近婚期的前几天去定制钻戒,基本上任何一个商家都是出不了货的

三、品牌选择。在定制钻戒的时候一个非常重要的点是选择好钻戒的品牌。品牌意味着质量和服务的保障,一个知名度大的钻戒品牌可以让我们定制的钻戒有更专业的服务,钻戒的质量也有一定的保障。在武汉市,谛珂珠宝就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谛珂珠宝,创始于2009年,发展至今始终秉承亲民化的结婚珠宝消费路线,还原钻石本身的价格和价值,为都市年轻女性及备婚群体提供兼具审美与品质的高性价比定制钻戒。

谛珂珠宝首推“网络+实体店”的低成本模式,构建起12年老店+精湛品质+高性价比+金牌服务+注重口碑的优质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个性款式DIY,上千款经典款时尚款钻戒,常年位居大众点评、小红书、婚博会本地珠宝消费类口碑榜前三。

三、钻石参数。钻石的价格和品质很大程度上都是由它的参数所决定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钻石4C,提前做好功课非常有必要。即使钻石的分数相同,在不同的颜色、净度、切工等级面前,价格悬殊也非常大,对此类相关知识有需求的可以到谛珂珠宝实体店详细了解

谛珂珠宝所出售的裸钻均为最新GIA裸钻,这也是目前全球最权威的裸钻鉴定机构,仅针对30分以上的裸钻做鉴定。而传统品牌里的十几分、二十几分的钻戒均是国检,且钻石品质的鉴定标准没有GIA严格。

消费者在谛珂珠宝可以自由选择裸钻的大小和品质,以及自己喜爱的戒托款式,或者直接在已有的款式上进行改良,专门独立设计起版。

四、款式设计。不同的审美中意的钻戒的款式不同。为了更契合新人们的心意可以带TA从谛珂珠宝官网挑选或者根据自己的需求让设计师来帮助实现。包括LOVERS侣行系列、环球旅行系列等都是谛珂珠宝的经典产品。

定制钻戒代表了独一无二的宠幸,在选择钻戒的品牌、款式的过程中感受彼此的爱意,谛珂珠宝以舒心、贴心、用心、安心、称心的五星级够钻体验,服务每位客户,让定制钻戒见证情侣的永恒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