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韩联社的消息,14日上午,韩国最高法院裁定,N号房主犯被判42年,这是以赵主彬为首的“N号房”,将其42年监禁。赵主彬一审获刑45年,二审获减刑,改判42年。

25岁的赵主彬毕业于韩国一所工业大学信息通信系,并自称“赵博士”。他涉嫌在2019年5月至今年2月期间强迫数十名女性拍摄不雅视频,并建立聊天室,用于付费分享加密软件,赚得数十亿韩元。另外,他还以传播不雅视频为要挟,对未成年少女进行共犯,共面临14项指控。

2月19日,赵主彬因涉嫌违反青少年性保护法等罪名,被警方逮捕。三月二十五日,他在公众场合表示感谢,并表示感谢帮助他结束了这“恶魔般的生活”。

自2018年起,多名韩国罪犯利用兼职作为诱饵来吸引年轻女性,哄骗她们上传裸照或不雅视频,以此来威胁拍摄性剥削视频,并在付费会员收看或下载的通讯软件聊天室中进行分享。为了避免搜索,罪犯提前建立了许多聊天群,不断地建立、解散聊天群,并分别命名为“1号房”、“2号房”等,因此被统称为“N号房”。在这些聊天群中,赵主彬最为猖獗,被称为“博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