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艺考生教室内打滚减肥的视频,让诸多网友啼笑皆非。在山东济南一所艺术培训学校的教室里面,一些想参加艺考的学生排队在地上打滚来减肥,而老师则站着监督学生的滚动状态。根据李老师的说法,这种在地上滚动的方法对减肥有着很不错的效果。许多网友在观看视频之后表示,这一场景非常像行走的奥尔良鸡肉卷!

据了解,这些女孩在临近艺考期间可能比较偏胖。因此,才做出这一举措来让她们减肥。在日常训练之中,这些孩子每天必须滚动大约十分钟。此外,还有平板支撑和仰卧起坐等训练。一些网友对此调侃道,在线等,不练舞的这么做可以减肥!

事实上,打滚儿似乎自古以来就是儿童的专利。如果你看到一个成年人躺在地上打滚,那肯定会招来白眼和冷笑。

但实际上,打滚是一种很好的减肥运动。和其他运动那样,打滚也需要消耗大量能量才能完成,从而燃烧身体脂肪来减肥。如果你能坚持一次性打滚10分钟以上,那么减肥效果甚至比你慢跑半小时还要好。同时,滚球也是一种很好的按摩和减压运动。

打滚还有很多好处,而且你不必刻意学习,像健身操和健身舞那样。你可以随便蹲下来躺在地上,手臂要么自然地垂在身体两侧,要么交叉抱在胸前,你的腿可以伸展或者弯曲,你可以横着滚、竖着滚、变着花样儿的滚……简而言之,只要你感到舒服,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打滚,想滚多久滚多久,正如俗话所说:“百练不如一站,百站不如一颤,百颤不如一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