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友们在出金的时候有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申请出金当天MT4就扣款了,但资金却迟迟没有到银行卡。

出金不到账且账户被停用

近期,天网查的一位用户就在Visual Prime Ltd碰到了这种情况,MT4平台扣款20多天后,资金还没有到他的银行卡上。期间汇友咨询Visual Prime Ltd平台的客服,一直回复称能正常到账。

在此之前,汇友一直在Visual Prime Ltd进行比特币交易。据了解,这并非他第一次出金,之前也有出金成功过。而这次他申请出金了10万美元,没想到就碰到了无法到账的问题。

除了这10万美元,该汇友的Visual Prime Ltd账户还有结余资金33万多美元。让汇友更郁闷的是:不仅出金没到账,账户还无法正常交易。

出金怎么一直不到账,Visual Prime Ltd是否为正规平台呢?天网查在接到投诉后就对其身份进行了一番核实,结果如下:

1.域名成立仅四个月

先来看看Visual Prime Ltd的域名,其网址为www.visualprimefx.com。经过查询域名,我们发现该域名成立于2021年12月17日,也就是到目前为止也就成立四个月的时间,非常新。以往发现的黑平台域名一般也非常新,这方面Visual Prime Ltd非常符合。

2.虚假宣传受FCA监管

Visual Prime Ltd宣称其提供货币对、贵金属、能源、股票指数等金融衍生品交易服务,公司注册于英国,严格依照澳大利亚法律法规。

经过在英国工商网查询,我们确实查到了一家名为“Visual Prime Ltd”的公司。但注册不代表监管,在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并没有查询到该公司存在匹配的监管信息,即Visual Prime Ltd的官网为虚假宣传,其根本未受到FCA的监管。

天网查提醒:

在货币交易中,因为地缘政治等差异,即便正规平台偶尔也会出现出金到账延迟的情况。但延迟到账20多天,要么是平台像大通金融一样,不想要国内市场了;要么就是黑平台正在收割。

投资需选对平台,请投资者务必先核实平台合规性再入金,否则等出金无法到账再后悔就晚了。对于无法确定合规性的交易平台,欢迎到天网查提交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