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平台都有两副面孔,首先露出是“讨好”那张脸,把诈骗对象当上帝,极尽谄媚之能事;一旦诈骗对象资金被套光,他们的“冰山”脸就出现了,任受害者苦苦哀求都不为所动,拉黑、失联毫不留情。所以,当你认识了“暖男”或“热心”的网友,可能并不是运气好,而只是圈套的开始。

被封禁在账户的20.8万

最近,一位天网查用户投诉称,他在富汇被骗了20.8万,目前账户已被封。而当初,诈骗者为了吸引汇友开户,各种承诺“保证出金”、“高额盈利”。一旦汇友申请提现,实际进行的却是“禁止登录”、“封禁账户”这一通操作。

这么明目张胆的抢钱,富汇肯定是黑平台无疑了。接下来,我们看看他是怎样包装自己的。

根据富汇的官网,富汇的英文名称为UWFXTRADER。其在官网宣称自己是环球金融及投资服务的领先者,为个人和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平台以及交易根据。UWFX的官网介绍自己称“是 一家获美国金融行为监管局NFA认可并受其全面监管的金融机构,监管号:0502205。

经天网查在美国NFA查询发现,监管号“0502205”对应的平台名称为UNIVERSE WHEEL LTD,根本不是UWFX富汇。很明显,UWFX为所谓的监管是虚假宣传。

富汇显然也知道这一点,知道懂行的交易者一查就会露馅。所以,为了混淆视听,还特地在官网提到UNIVERSE WHEEL,并对其有两段介绍,但却并没有指出UWFX与之有什么关系。投资者如果没有仔细看,很容易就会被他们蒙混过关。

天网查提醒:

因为行业的特殊性,导致许多诈骗者进入这个行业浑水摸鱼,他们冒充正规平台,假称受到监管,或以分析师或以交易老师带单为由,引诱投资者进入他们的虚假平台,然后收割投资本金。

投资者一定要从正规渠道找平台,不要听信网友推荐的平台。在核实平台合规性时,也要更加谨慎。